快速訂房 STEP.1 - 虎尾春秋文創設計旅店

飯店簡介

【楔子】
「布袋戲 一個熟悉,有點陌生,卻又溫暖的名稱。 是小時候的回憶嗎?還是從阿公阿嬤那邊聽來的故事呢?有點記不清了...」

虎尾春秋,全台唯一以布袋戲為主題的文創設計旅店。

創辦人阿良年輕時離開虎尾到外地打拼,熙熙攘攘幾十年,生活被忙碌佔據,但小時候阿爸帶著他去廟口看布袋戲的回憶,時不時會浮上腦海。

就有這麼一說,偶然的機緣下,阿良與幾個兄弟承接了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先生的故居,著手投入這個逐漸被年輕世代所遺忘的傳統文化,將老建築、老文化與新想法重新組合,希望帶給旅人完全不一樣的新視覺、心感受。

合法旅宿登記編號:雲林縣084

飯店電話: 05-6360618
飯店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信義路69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2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雲林縣旅館084號

交通資訊

自行開車:
行駛國道一號,下240-斗南號出口,往虎尾的方向走,進入大業路(158縣道),大約2.5公里,靠左行駛光復路到底進入圓環,於信義路出口駛出圓環,直走即可到達虎尾春秋。

搭乘高鐵:
請在雲林站下車,並搭乘台西客運至虎尾站,往麥當勞方向沿著林森路一段走約3分鐘,向右轉沿著三民路直走約3分鐘,即可到達虎尾春秋。

搭乘台鐵:
請在斗南站下車,並搭乘台西客運至虎尾站,往麥當勞方向沿著林森路一段走約3分鐘,向右轉沿著三民路直走約3分鐘,即可到達虎尾春秋。